乌鸦百川

长期接稿,仿官方画风等。比较好说话,有自定的价格,预算不够也可合情降价【不是太离谱就行,例如五块十块想要双人要立绘】

二周目梗01 不凑巧相遇

  黑色长卷发的少女越过时空的门,赤裸着脚来到这片纯白的沙滩,凭空出现的少女让周围的海贼都心里一惊,少女异样的气息似乎来者不善。

年纪尚轻的马尔科首当其冲,飞起来脚部幻化为鸟类的利爪对着少女踢出一脚,试探性的攻击被黑色的能量罩阻挡。

少女抬起头看向马尔科,金色的瞳孔带着些许无奈和委屈:“别突然攻击我啊,我不是来入侵你们的敌人啦。吓到你们了抱歉,我的名字是鸦川,请多指教啦。”

听到对方礼貌的态度让马尔科对自己一时的冒失有些羞涩,变回人形后红着耳根挠了挠头发:“喔...我也抱歉哟噫...我是马尔科,本来我只是想试探你一下,你那盾是什么果实能力?”

鸦川:“我可没吃恶魔果实,这是我自己天生的能力,如果有什么问题之后问我我都会回答的,总之..现在,可以让我加入你们的海贼团嘛?”

“噫!!!!?”鸦川突如其来的话让在场所有人震惊得大喊出声,听到这句话马尔科微微皱了皱眉,回身对坐在一边喝着酒的老爹询问:“老爹,这种事得你决定吧。”

金色长卷发的中年男子眯着眼打量着鸦川,看着老爹的视线,鸦川弯着眼角嘴角上扬露出个卖乖的微笑,看着鸦川的笑容却让白胡子有种笑里藏刀的勉强感。

“不要。”白胡子拒绝的话让鸦川顿时愣住露出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,下意识的脱口而出询问:“为什么?”

白胡子:“你震惊个什么劲啊!你也太可疑了吧!怎么看都是个口蜜腹剑的小丫头!谁会随便要个可疑的家伙!指不定是哪里的间谍。”

听到老爹的话鸦川慌张的扑过去,抱着白胡子的腿,手掌紧紧拽着裤腿用力扯动:“诶诶诶?怎么会这样,我才不是间谍啊啊!老爹!!!我很强啦!而且很会做饭,对了,给人治疗也很擅长!让我加入你们啦!为什么不要我了,难道是没和马尔科打架嘛!?”

“别乱叫老爹!我可没说要收你这丫头!!”被突然缠住,腰带都有些被拉松的趋势,白胡子想拉开鸦川,却不想鸦川整个人紧紧抓着白胡子的裤子,在两人用力的僵持下,布料不堪重负的发出呲啦的声响。

鸦川看着手上的布料,又看了看老爹腿上露出的一大片肌肤,眨了眨眼又是卖乖的笑笑:“我也很擅长修补衣服喔,一定会很有用的,不过我最擅长的还是做饭,还是请让我加入料理部队吧。”

这副粘人的样子倒是让白胡子对鸦川的印象好了不少,可刚刚已经说出口的话也不好轻易悔改,再说感觉此人心思很深不知目的,让白胡子有些介怀,心里想着不要和麻烦的家伙对上视线,无视掉快点走人最好,白胡子索性挥挥手命令其他人:“休整好就出发了,别在这座无人岛上逗留太久。”

众人准备回到船上,鸦川站在原地,手里还拽着那块布,马尔科回头看了眼她,似看到她低垂着头,看不清脸却让人觉得那副身影十分悲伤。

船只起航后马尔科看着在岸边的鸦川心里不知为何,十分不是滋味:“喂老爹,你真的不让她上船,我总感觉她不是什么坏家伙,虽然有点怪就是了。”

听到马尔科的问题,白胡子撇过头不去看岸边的那个人影:“吵死了,她自己就诚意不够,说了不要就乖乖留在岸边,真是...怪人。”

正巧萨奇端着做好的三明治来到夹板,马尔科见到萨奇叹了口气:“我和你说,萨奇,刚刚起航前突然出现个还挺奇怪的女人,说想加入你的料理部队,结果被老爹丢在那个无人岛了哟噫,过分吧。”

面对马尔科的吐槽萨奇完全没做出回应,而是呆呆的看着半空中的少女,海风吹得她的发丝轻轻舞动,黑色的翅膀煽动着带动裙摆,若隐若现的露出大腿上的刺青图腾,缓缓降落在船围栏上,与那双金色的眼瞳对视上时,就像被吸入了潘多拉魔盒,久久不能回过神过来。

见状白胡子抗议的大喊道:"你这丫头谁让你擅自跟上来的!"而那两人却完全没注意到老爹的抗议,只有马尔科在拉着老爹不让他一时冲动引发地震。

任由时间的流逝,两人对视了良久,鸦川才收起翅膀跳下围栏,慢慢走近萨奇后,红着脸伸出手轻轻拽住萨奇的手袖开口:“我也饿了...”

萨奇:“啊....?嗯,对了我这里有刚做好的三明治,想吃就拿去吧。”

回过神来的萨奇有些慌忙的拿过三明治递到鸦川的手中,鸦川拿着食物心里满满的感情满溢而出,嘴角也无法控制的上扬,露出真心的笑意。

鸦川:“谢谢,我会好好珍惜的,我的名字是鸦川,我知道你喔,萨奇队长,初次见面...我一直对你...。”

“等等!!!!”被无视的老爹,生气的大吼着打断了鸦川的话。“你两在那腻腻歪歪个什么劲啊??按照海贼的规则,这种时候,应该把她丢掉海里,如果七天都能坚持跟着船,才准她加入的对吧。”

马尔科:“老爹又来了!怎么能这样对待一个女孩子啦!” 

鸦川:“....”

鸦川:“......对了,我正好带着在某个村庄制作的超高级的稻香酒,当然,如果老爹坚持让我去海里泡七天也无妨。” 

【稻香村独家特制极品稻香酒,风味醇正浓厚,回味甘香】

白胡子:“咕哈哈哈哈,这酒确实不错,让女孩挑战确实不太合适,让你加入也不是不可以,马尔科,这家伙就交给你了,要是之后出了问题可要由你负责啊。”

马尔科:“刚刚还说她很可疑!一罐好酒就收买了嘛!老爹!!!”

鸦川:“不要!我要进四番队!”

白胡子:“你不是说你很强么!作为战斗部队正好。”

鸦川:“呃...仔细一想...我也不太擅长战斗,还是比较擅长料理的说,总和海贼海军战斗什么的,人家会害怕嘛,还是四番队最合适我了,再说我对菠萝过敏!”

随口编着瞎话的鸦川目光左右摇摆着不敢看向老爹,听到鸦川的话让被嫌弃的马尔科气的额头上冒出来了些许青筋。

马尔科:“啊啊,我也才不想带一个可疑的麻烦鬼哟噫,既然那家伙那么喜欢四番队,就交给萨奇去费心监视好啦。”

每次获得宝物时候一般都是先头部队获得更多机会,从未想过自己的料理部队也有这么受欢迎的一天,萨奇不好意思的笑笑:“可以喔。”

单天夜里本来作为新入的队员都得住在大通铺的房间里,却有其他队员跑来和萨奇队长房间抱怨:“队长!各种方面都不妙,我们队里本来就没有过女人加入,那家伙太自来熟了!而且还毫不顾忌的当众换衣服!其他队员都要沦陷了!队长你快去看看吧!”

萨奇急忙赶到房间门口就听到里面还在吵吵闹闹的讨论。

“鸦川酱果然还是穿这件渔网的兔女郎可爱~队长一定更喜欢这件,再换一次吧~♡”

“你胡说什么!还是女仆王道!!我们料理部队就该穿女仆,只要把裙子改短一点就更好了♡”

“我喜欢...咳,不,是队长一定喜欢这件透明雨衣,也能露出鸦川酱身上的图腾花纹,很棒♡这次就换这件吧”

听到里面的讨论萨奇生气的推开门,正好看到被围在中间的鸦川正掀起身上的女仆装,露出少量纯白内衣,以及大量的白皙皮肤。

萨奇:“你们在干什么啊!!!明天可要早起准备早餐!你们赶紧睡!胡闹什么!”

队员A:“鸦川酱让我们一起帮忙选你会觉得可爱的衣服呢~”

队员B:“放心吧队长,我们通宵个一两天也不会影响工作呢!”

听到这些队员一个个都开始顶嘴,萨奇感觉头疼的走过去拉起鸦川就带出房间:“少啰嗦,这家伙还是交给我处理,你们都休息。”

事出突然还没准备独立的房间,萨奇也不能把人丢在甲板上吹冷风,只好把人带回了自己房间。红着脸让人睡在床上,而自己在旁边打地铺,这样的行为却让鸦川有些不满,坐在床上抱着枕头闷声抱怨。

鸦川:“队长不一起睡床么?明明刚才让我睡的通铺,床都是连在一起的。”

萨奇:“女孩要和男人有距离感!你...”

正说教着的萨奇才注意到,自己一抬头就能看到鸭子坐的川的大腿根部,若隐若现的纯白内裤。急忙转过头用手遮住嘴巴掩饰自己的视线。想到刚刚队员说的话,她那是为了挑选让自己觉得可爱的衣服。

想到这点心跳就控制不住的加速,心里开始胡思乱想起来“这女孩好像喜欢我?是通过海军的通缉令认识我的嘛?会有人通过报纸报道就喜欢上别人嘛??”

评论(4)

热度(30)